neaK_

一个写文写段子的存档博,混乱邪恶重口级杂食预警

【铁奇异】【abo】Comfort(一)

摘要:史蒂芬身为一个beta的幸运在发现托尼的第二性别之后变成了诅咒。


 - 灯太开完黑车之后我打算开沙雕车来调剂一下,看标题你们就懂了。


 - ABO私设有很多很多很多【因为直男作者搞不懂神奇的生理构造】。


 - 警告:超大型ooc现场;强制性|行为;有其它cp提及/暗示——锤基,盾冬,火箭星等。


1

史蒂芬抬起手,将手中的书页翻面,与此同时肩上的斗篷探出一角,及时地接住了被颠下桌子的茶杯。整个地板仿佛都在摇晃着,隔壁传来的巨响让墙上的灰尘和画框一起掉落。史蒂芬盘腿坐在空中,接过斗篷递来的茶水啜饮一口,面无表情,眼皮都没抬一下。


——他已经习惯被左侧隔壁的神族兄弟和右侧隔壁的百岁老兵同时吵醒的日子了。


-

史蒂芬·斯特兰奇,作为一个beta,深为自己的身份庆幸。


这一点从他选择成为一名外科医生的时候已经根深蒂固。他永远不用考虑在手术台旁站着站着突然被两层楼上的意外发情omega吸引,扔下手术刀就往楼上冲;永远不用担心被人怀疑体力不够、头脑不够灵活、心智不够沉稳;永远不用花费多余的心思来压制自己的发情期或者信息素还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他是业内口碑最好的神经外科医生。


Beta意味着永远的冷静自持,不受烦扰,可以随时随地投身于自己专注之事,需要随时随地做好默默站在一旁,用看智障的目光打量突然躁动狂嚎、打成一堆的人群的心理准备。这也使得他们更容易在专业领域取得优秀的成就,相比起同层次的alpha和omega,只是缺乏公众关注而已。


这一点从他改行成为一名法师的时候更加根深蒂固。至少摆脱了卡玛泰姬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修行课——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那些奇异修行的内容,毕竟在一向奉行用心念解决生理问题(比如手抖)的地方肯定找不到抑制剂。除了在个别晚上真的难以静心入眠之外,空余的时间用来多看看魔法书,很快便让他从后进生变为了最出色的学徒之一。


Beta也意味着经常遇到性缺乏的尴尬,史蒂芬很不愿意承认这点,但确实似乎人人都表现得对他兴趣寥寥,无论男女,明显在社交场合,alpha和omega都远远比他要引人注目得多,而史蒂芬只好将此归结为自己长相平凡。但不需要标记/被标记让史蒂芬乐得如此。毕竟深夜看书时闻到隔壁病房飘来的牛肉味变成酸菜牛肉泡面味真的很难受。


他坚定不移地喜爱着自己的身份,这一点在他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之后变得不可动摇。


-

他还记得自己刚刚搬进来的时候曾经多次委婉地向托尼暗示安排自己和同样身为beta也同样是名博士的班纳住隔壁,但是托尼多次委婉地告知他,他不想隔天早上发现四个人被互相对方的信息素干扰然后打成一团,或者操到一块。然后史蒂芬提出了搬到托尼的实验室隔壁。


“你住在那边干什么?”托尼皱眉,“那些房间缺少很多基础架设,而且保不准哪天我的实验室就爆炸了。”


“如果你把自动磨咖啡机称之为基础架设的话。”史蒂芬坚持道,“我相信神族的控制力。”


“但我不相信那个大兵。”托尼认真地翻了个白眼,“班纳博士还住在幻视隔壁呢,你有没有想象过深夜被穿墙的惊恐?”


“这个我倒真的不介意,毕竟我也可以。”


“不,洛基介意班纳博士。”


“……”无言以对的史蒂芬狠狠叹了口气。“那,为什么你不住在他们中间?”


原本正在往嘴里大口灌咖啡的托尼似乎是呛了一下。“我?你还嫌我的睡眠质量不够好吗?”


-

史蒂芬必须要承认自己不是很了解托尼·斯塔克。他承认自己看了14000604次这个人的死法,但那不代表他能解释为什么钢铁侠不需要睡眠。史蒂芬本人虽然经常熬夜看书,但事实上他的肉体确是处于休息状态,长此以往对身体健康没什么实质性的影响。


但托尼不同于他认识的大部分人。托尼·斯塔克仿佛时刻处于一种亢奋状态,举手投足间浮夸的作风就像随时准备着一场世界范围的直播。这个人的脸上从未显露过疲态,至少是在他看得到的时刻。虽然托尼每日活动在史蒂芬面前的时间不长不短,但他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事业有成、才貌智勇四全、无可挑剔的男人甚至没有发情期。


史蒂芬坚信托尼·斯塔克这样完美的人类一定是个beta。毕竟他在私底下还是悄悄认为,只有beta才是进化完全摆脱了蛮荒的文明物种,和其余的人类并不能相提并论——至少是在发情期间。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不是没有八卦过托尼·斯塔克——毕竟人人都会,钢铁侠所到之处就是八卦的中心。但似乎没有人成功地确认过这个人的第二重性别,他的表现太过严丝合缝,不着痕迹。


“Beta?不可能的吧,”克林特向后仰倒在沙发上,“我发誓自己在通风管道里听见过斯塔克的喘息声,很大了。”


“你对自己的分辨能力哪来的自信,小鸟,”娜塔莎不置可否,“那么多声音混在一起——”


“你懂什么,这是omega的直觉。”克林特不满地嚷嚷。


“得了吧,你难道忘记自己把娜塔莎错当成——”


然后克林特跳起来扑向一旁的洛基试图阻止对方闭嘴,美国队长皱起眉头意欲开口,看见一旁的索尔全部注意力都在面前自动蓄满的酒杯上,也就只好作罢。


身后是刚刚在工作室结束敲敲打打之后的斯塔克,身穿黑色背心,颈间搭了一条毛巾便湿着头发经过客厅,看着吵吵闹闹的众人哼了一声,另外几名英雄立刻停下手中的动作转头致意。托尼挑了挑一侧眉毛,丢下一个揶揄的目光转身离去。


初来乍到除了饮品续杯完全插不上话的史蒂芬坐在一旁看在眼里,与斯塔克的心理距离无限拉近。


-

史蒂芬第一次怀疑斯塔克的身份,是在一次同银河护卫队一起经历的战斗之中。


“噢不是吧伙计,”那只长相奇特的大松鼠愤恨地想着前方的“洞口”狠狠发射了两枚火箭弹——不出意外地,被柔软的母体蛹动着包裹起来,未发生任何爆炸----“只好让你们这群软绵绵的小伙子进去鼓捣鼓捣她了,上他妈的。”


自称“星星王子”的男人显然没有理解对方的意思。“你才是软绵绵,我是个男人!”


史蒂芬面无表情。“这个东西从外侧无法被攻击,这样下去它会吞掉整个星球。我们得进到内部去找到它的核心。”


“不是吧?又来?”彼得绝望地大叫,“相信我,这辈子都不愿意再进星星内部看一眼了。”


“她不是个星星,”一旁的托尼说道,“很明显她是活的……她甚至还处于发情期。”


发……什么?史蒂芬皱了皱眉。你们在说什么我真的听不懂,我们为什么不能直接走进去炸掉它?


大松鼠吸了吸鼻子,然后狠狠打了个喷嚏。“妈的,”他朝着彼得一扬枪口,“你还在这里傻站着干嘛?”


史蒂芬懒得看下去,一个人纵身飞向黑黢黢的洞口。不出所料,周围的柔软糊状物立刻向他包裹过来,他驱动法术,展开护罩阻拦,同时艰难地行进着。


“天!”身后响起彼得的声音,“这里面的信息素快把我熏死了!怪不得傻叼火箭坚持不进来,我突然好想看他——”


“别吵,”史蒂芬感到汗水从鼻尖滴了下来,“你能想办法帮我看到更远的地方吗?那样我们瞬移过去会更快一些。”


几枚飞弹快速地弹出,拉出明亮的轨迹,又很快消失不见。“不行,我的红外扫描也无法建模,”后进入的托尼在两人身后说道,“她正在以很快的速度变化着形状,目的就是隐藏她的核心。”


“神经偶联体结构,”史蒂芬单手撑住屏障,腾出另一只手伸向托尼,“你还有多少纳米材料剩余?借我用一用。”


史蒂芬等候了一下,想象中的回复并没有及时到来,他有些惊讶地回过头,发现托尼的面甲打开了一半,裸露在外的半张脸诡异地扭曲着,整个人电量枯竭般静止不动。


“托尼?”他转过身,与此同时彼得先他一步抱过托尼,在这一瞬间纳米材料如数垮塌,沿着史蒂芬的手臂蔓延向上,严丝合缝地覆盖在了后者的身上形成新的战甲。身着常服的托尼双腿一弯,倒进彼得怀里。


史蒂芬顾不上确认身后二人的状况,战甲上身的刹那他驱动魔法注入材料,推动着它们飞向四面八方,仿佛一场纷扬的流星雨,以法师为中心,无穷无尽地钻入四周的粘稠物体中。


史蒂芬在每一块纳米材料上附带了自己的感知,很快便找到了关键所在——他也没想到自己当年作神外医生那点精巧的手术刀把戏能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他很快便根据经验摸清楚了这个奇特类生命体的神经逻辑,操纵着纳米材料切断了关键的几处连接。


“把他交给我!”史蒂芬回头对星爵喊道,“你跟着这只蝴蝶进去,动作要快,我只能控制住它一小会——你会看到核心的。”


他抱过托尼,同时尽力扩大包裹住三个人的护罩,然后指引着彼得进入了黑暗。


-

当他来得及分神仔细检查托尼的时候已经是在银河护卫队的飞船之上了。对方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晕了过去,外加心率略高。


一路上彼得·奎尔就没有住嘴,滔滔不绝地描绘着自己此番历险是多么的令人反胃,用他的话来说,“见识了全宇宙最恶心的生殖腔”。


“噢闭嘴吧,老兄,”驾驶着飞船的松鼠狠狠砸着控制台,“你怎么知道自己的放大来从内部看不是那个样子。”


“至少我不可能同时怀上一肚子的粘稠人型怪物,”彼得扭头看向托尼,“所以说他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史蒂芬眉头紧皱,“没有任何外伤及精神损伤的迹象,表现得像是……心率骤升所带来的昏厥。”


“说人话。”


“他像是被吓晕了。”


一飞船的人陷入短暂的沉默。


——又或者是在瞬间兴奋过度。


从此,史蒂芬的心中埋下了一个疑问。


TBC.

评论(24)

热度(6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