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K_

一个写文写段子的存档博,混乱邪恶重口级杂食预警

【沙雕脑洞段子】如果博士在肉身化灰前来得及灵魂出窍……

存档,以后有灵感/新梗会更。

_Kaen:

又名:老铁不禁回想起多年前被四个幽灵轮流附身的恐惧——《穿梭阴阳间之奇异铁版本》


没错我因为最近画画处于瓶颈期所以又皮了。

角色严重OOC预警!真的是搞笑向预警!

 

·

“嗨,我说,你能不能先别哭了。”

 

坐在地上捧着一抔土掉眼泪的钢铁侠惊恐地抬头环顾四周,发现星云站在十米开外满脸写着“噢那个老大爷真可怜先让他自个儿哭一会吧”之后更惊恐了。

 

“……那看来没了肉身之后灵魂力量会被削弱……你真的看不见我吗。”

 

托尼从地上跳了起来。“法师?”

 

“叫我博士,麻烦您。”

 

“你在和谁讲话?”不远处的星云一脸“天哪这位美国老大爷悲痛过度出现幻觉了”。

 

“等我再努力一下……”然后钢铁侠就看见博士的半个身子从自己的胸前穿了出来的画面,美国老大爷真的要被吓到心肌梗死了。想不到一世英名钢铁侠没被灭霸捅死居然是被吓死的——

 

“Shit!”托尼大叫一声,“你他妈能不能别这么搞!”

 

星云开始向这边走来,同时手中的枪抬起一个角度。“发生了什么?”

 

“你看不到吗,他刚才就像个破胸虫从我的肚子里爬出来,”钢铁侠指着自己身前已经完全钻出来的奇异博士,“等下,你……看不到他?”

 

星云一脸懵逼。完了,想不到人类的神经这么脆弱,怪不得灭霸要把自己改造成这样,敢情是为了姐姐的死也不至于让自己原地发疯。

 

“……破胸虫是啥,”两个人沉默了很久,星云问。

 

钢铁侠翻了个白眼,把睡衣宝宝洗脑了的某个流行文化元素……想起睡衣宝宝……

 

“你怎么又哭了!”奇异博士和星云同时扑向钢铁侠。

 

 

·

天才托尼·斯塔克花费了几个小时才接受至尊法师的灵魂附在自己身上了的事实。

 

“我说,干嘛非要附我身上,你就不能换一个不那么主要的输出来附身嘛,”托尼的眼球向着开飞船的星云疯狂暗示,“你附我身上,决战的时候咱俩不能同时输出……你能想象穿着战甲的钢铁侠突然甩出拉面的画面吗,简直逊爆了好吗。”

 

“那招叫绯红束带不是拉面,”飘在一旁的博士认真地纠正,“我只是觉得附在男人身上更方便,而且我又不能确定自己能不能成功附到半机械人的身上。”

 

托尼今天第四次翻白眼。

 

“而且你想想,决胜局的压轴戏是千手分身钢铁侠,同时发射等离子炮,这组合技不也很酷炫吗。”博士想了想,补充道。

 

托尼差点把伤口撕裂喷出一口老血。“停停停,你什么毛病。”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至尊法师!

 

“这是我第一次附身……貌似我的性格会受到宿主性格的影响。”皱着眉头的斯特兰奇博士本人似乎也很吃惊。

 

·

总的来讲,因为博士已经提前看过了打败灭霸的正确方式,所以后续的进展在博士语音指导钢铁侠进行组织后显得十分顺利,除了托尼每次试图向队伍里的两位队长放电/有意无意展示自己帅气的战斗风姿/非要抢风头站在C位迎敌时,他周围的队友都会听见来自钢铁侠的自言自语:

 

“你怎么连我撩妹都要管!你烦不烦啊!”

 

“你管不着我!我乐意怎么打就怎么打!”

 

“爸爸这么帅气为什么不能第一个和灭霸单挑!他今天想打谁都要先过我这一关——靠你居然敢这么说!我这就给你原地表演一个远——”

 

然后惊奇队长眼睁睁地看着钢铁侠突然向后起飞数百米,和美国队长交换了一个“没事,他从泰坦星回来之后就一直这样,选择原谅他吧”的目光之后,联手暴打灭霸。

 

·

就这样宇宙又双叒叕被拯救了,所有灰飞烟灭的生命都回来了,包括博士的肉体。

 

“所以你为什么还不快点滚回去啊!”

 

“说了这是我第一次附在别人身上,我也不清楚应该怎么回去。不然你以为我喜欢每天看着你对我的身体戳来戳去翻来看去,还有穿着你这么紧的内裤和高跟鞋走路的感觉吗——讲真作为一名医学博士,我想自己有责任提醒你,太厚的鞋跟和过紧的内裤都不利于身体健康,具体不良后果可能包括盆骨前倾、精子——”

 

“停!”托尼气得一口气没上来。“你你你你为什么连这些都知道!”

 

“……你难道不知道我的感觉一直和你是完全同步的吗。”

 

托尼把口中的咖啡喷了出来,穿过博士的灵魂淋了Dummy一身。

 

“我在发现你其实没我高的时候还吃了一惊。虽然分析骨架结构也不是不难猜测这一点,但是你简直就好像接上了两截胫骨让我反而不敢确定。”博士补充道。“还有你居然穿卡通仓鼠图案的内裤——我从小学时候开始就已经不——”

 

“你给我闭嘴!”托尼蹦起来要揍法师的长脸然后不出意外地扑了个空。

 

这之后托尼把研究如何才能送这个鬼魂回去的项目正式提上日程。

 

·

托尼•斯塔克从未告诉过任何人关于自己每晚的噩梦。毕竟大名鼎鼎的钢铁侠,地球最强守护者,打败灭霸的男人,每天晚上都要被吓到垂死梦中惊坐起,传出去可就太丢面子了。

 

但是不难想象,我们的至尊法师确实没给他留面子。

 

“我说,你每天晚上都要重复观看我被灭霸插刀这一幕,不腻歪吗。”

 

“你多少也行动一下,尝试别在一边飘着好不,你都让我感到自己罪有应得了,上帝。”

 

托尼第无数个晚上对飘在另一旁安详打坐的史蒂芬大声抱怨。反正对方大概也不会有什么反应,托尼有时候甚至怀疑这只是自己一成不变的梦境里突然多出来的一个背景渲染元素,根本就不是附身过来的至尊法师的灵魂体。

 

那么接下来就是了,他会被自己的刀刃贯穿,疼痛融入骨血,死亡反而缺席,然后他站在泰坦星上远远地看着他爱的人们消失不见,听着无数声音对他说“我不想走”。

 

哇哦,托尼简直想翻个白眼送给自己,台词都已经背这么熟了。他闭上眼睛,面对利刃放弃了闪躲——

 

噢。刀刃穿过了一个发光的传送门,原本应该扎进自己肚子里的金属现在只有一半在外面了。

 

“抱歉,我花费了一阵子研究怎么和你共享梦境。第一次啊……什么都麻烦。”

 

托尼有些惊讶地转过头,红色的斗篷飘飞,携起那个熟悉的身影,周身法术印结的光芒夸张得刺眼。可以,这登场很托尼·斯塔克。

 

“现在你至少不是一个人看着这世界了。”

 

“得了吧博士,”托尼一炮打碎了面前的梦魇幻像,“我一直就不是一个人。”

 

至少以后我们俩可以换12小时轮班制了,嗯?


·

今天的小辣椒已经是第五次看见托尼把一个甜甜圈放进嘴里又拿出来了。


“我说了,不能再吃了。”


“你别想阻止我,博士。灭霸都不能阻止我吃掉这个甜甜圈。”


“首先,他可以;其次,你的BMI已经超过大多数复仇者了,考虑到你其实还没有你的体检报告上写的那么高——”


“从我的身体里滚出去,”托尼·第六次尝试被博士以附身的方法强行阻止·我真的要生气了·斯塔克。


“有时候我在考虑用附身的方式帮助你多做些运动。”


更令托尼绝望的是这位法师居然建议自己用茶取代咖啡。一个养生的修仙党和一个修仙的老大爷共处一躯的后果大概就是Dummy变得愈加容易打翻杯子里的不明液体。


“Friday!我需要它续命!”


“不用了,Friday,谢谢你。”


“给我取消这个命令权限!”


“Boss,这是您自己的声纹,您确定要取消吗?”


“FUC——”


“咳咳,没事了Friday,我好的很。”


TBC.


评论(1)

热度(3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